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赴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学生就业创业实地考察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8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2017年11月2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到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和就业创业实地考察活动。

       在基地内,大家认真观看了展示的每一份文献、图片和实物,听取了珍贵历史档案的讲解。大家被在大青山突围战中,抗大一分校全体指战员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的牺牲精神深深感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信仰始终是我们党的强大精神支柱,人民群众始终是我们党的坚实执政基础”的论断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听取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大家对在改革开放的历史新时期,以赵志全同志为代表的沂蒙人,演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新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全体党员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碑”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进行了心灵的洗礼。

       随后,在鲁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实地考察了鲁南制药集团,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情况,同时对如何培养服务社会、适应行业需求的合格人才,如何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进行了充分交流。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后勤管理处餐饮宿舍管理科党支部共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