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7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举办“灯塔大课堂”第一课,我院组织教工党员集中收看学习。

       课上,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学习贯彻《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解读。张红军深刻阐述了《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围绕“突出政治统领、突出思想建党、突出提升组织力、突出质量要求、突出基层创新”进行了重点讲解。

       集中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认真研讨,从贯彻《条例》精神、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通过这次“灯塔大课堂”,广大党员对《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新时代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