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19

       2019年1031日,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就星星之火、浴血抗日、逐鹿中原、革命儿女四个展厅依次带大家进行了系统详细的参观和学习。展厅中田娃的童年、少年、老年回忆录视频让大家驻足观看,感慨良多。最后,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为什么大地春常在,英雄的生命开鲜花。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感慨革命先辈们的保家卫国、争取和平的艰辛,并决心通过实际行动,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风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苦干的实际行动,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艰苦奋斗,行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