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学生返岗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16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返岗前的准备工作,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有关工作安排,2020年422日,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程刚,副院长张强和教学管理科科长景爱红组成督查组赴附属湖西医院和附属金乡人民医院,就教学基地学生返岗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实地核验督查。

       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程刚传达了《济宁医学院教学基地学生返岗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方案》精神和核验细则。督查组听取了教学基地关于《关于学生返岗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院后防控工作方案》、《学生返院后疫情应急预案》和《学生返岗后疫情应急处理方案》和学生返岗工作自查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教室和餐厅。

       教学基地对学生返岗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学生返岗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细则,坚决服从上级及学校有关要求,做好学生返岗疫情防控工作,为实习见习学生返岗提供坚实的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