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关于组织开展 “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779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员义务、履行党员宗旨、发挥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9日

二、参加人员

全校党员

三、活动内容

1.党总支书记高广志为全体党员讲一次“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为专题的党课;

2.为每一名党员发放入党纪念日卡片;


3.为六月、七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

4.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四、有关要求

6、7月的党员聚集在一起,过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党员重温誓词、聆听党课,在誓言中重忆初心、牢记身份。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深,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和政治使命感,促进了党员对自我身份的认识和认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