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济宁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462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济宁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625日(周二)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5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范围

学校领导;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在职教工党员(济宁),离退休工作处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太白湖校区二级学院,各选派10名学生党员)。

四、主要议程

1.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2.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3.党委书记高哲学同志讲话

4.重温入党誓词

五、有关要求

1.请各院系级党组织将参会人员名单,于624日上午10:30前,通过OA办公系统报党委办公室李磊基。

2.请各院系级党组织将上台领奖人员名单,于624日上午10:30前,通过OA办公系统报党委组织部侯森。

3.请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协助安排日照校区参会人员往返事宜。

4.请所有参会人员着装整洁庄重并佩戴党徽,上台领奖人员需在625日上午9:00前抵达会场,其他人员提前20分钟到会并按座次表入座。



党委办公室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