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再次核对排课系统数据的通知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817

各部门、单位:

因首次采用系统排课,为确保排课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请各学院组织有关教研室及人员再次核对有关事项:

一、再次核对教学进度

在校生自第1周起上课,原则上不得空第1周;2019级专升本自第2周起上课,原则上不得空第2周;2019级本、专科自第4周起上课,原则上不得空第4周为配合南实验楼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下学期安排在南实验楼上课的实验课进度尽量靠后排。

二、核对教学日历中实验课“分轮分组”维护情况

1.实验课“分轮分组”维护方式详见《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编排工作的通知》(教务函〔2019〕25号)。

2.“4个班合堂上理论课,实验课2个班一个时间点,跨2周上完”教学日历维护方式

如: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1-4班合堂上理论课,实验课共4学时(1次授完),实验课每班分2组,共8组,跨2周上完,第8周2个班,第9周2个班,维护方式如下:

(1)在教学日历维护界面“分组(轮)”分8组(人数务必分开),8条记录因是同一个授课内容,故务必用同一个课序号;

(2)1-2班4个组安排在第8周,3-4班4个组安排在第9周,教学进度维护时,4个学时实验课维护在第8周或第9周均可(点击加号放大镜标志可以更改周次)

  

三、核对教学日历是否提交,未提交则无法显示到待排列表中,导致该课程无法排课。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再次强调工作纪律,如因工作安排不力,维护数据不及时、不到位,导致课程未排或数据维护有偏差,责任自负;数据检查核对截止时间:6月19日下午3点。

  

  

  

                                                                    教务处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