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临床医学院招生简介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74

       2019年国家教育部同意我校新增设立儿科学专业,计划招生50人。

       临床医学专业(超声医学方向)、临床医学专业(老年医学方向)和临床医学专业(眼视光医学方向)等专业方向培养,是在临床医学专业培养的基础上,增加相关课程和实践,毕业时能够熟练从事相关专业或为进一步深造打下基础。2019年临床医学专业(超声医学方向)、临床医学专业(老年医学方向)和临床医学专业(眼视光医学方向)等专业方向均拟分流招生50人,招生方式:在已录取的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中,按照“个人申请,择优录取”的原则,按照录取名额,择优分流到有关专业方向。

       欢迎报考儿科学专业,欢迎对临床医学专业(超声医学方向)、临床医学专业(老年医学方向)和临床医学专业(眼视光医学方向)等专业方向有兴趣的同学,加入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