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儿科学方向、超声医学方向、老年医学方向首届本科生顺利毕业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375

       2019年6月28日,济宁医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太白湖校区举行,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儿科学方向、超声医学方向、老年医学方向首届171名学生顺利毕业。

       守正不渝,创新不止。根据社会、行业对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的需求,适应高等医学教育发展、改革的需要,审时度势,2014年,学校开始招收临床医学专业(儿科学方向、超声医学方向、老年医学方向),并成立第二临床医学院,承担特色专业方向的探索、孵化工作。5年来,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第二临床医学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守初心,担使命,抓机遇,破难题,不断学习探索,强化内涵建设,创新培养方式,逐步建立完善特色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体系,专业方向培养形成规范和特色,得到学生和社会行业的关注、欢迎。目前临床医学本科方向的学生已达951名,设有临床医学儿科、老年、超声、眼视光等4个方向, 2019年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招收儿科学专业。

      临床医学专业(儿科方向、老年方向和超声方向)的首届毕业生全部圆满完成学业,毕业证、学位证、辅修证授予率100%;在校期间各项活动积极主动,社会实践、学团活动精彩纷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连续第四年获得学校第一名。就业形势良好,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