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继续推进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396

        323日,在教学楼851室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继续推进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上教学管理科科长景爱红汇报了线上教学4周以来,在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和广大师生配合支持下,我院线上教学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线上教学整体运行平稳,线上教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有所提升。

       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程刚对线上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开展卓有成效的巡课督查工作、及时总结回应学生反映和反馈教学问题。线上教学教师和学生会出现不同程度倦怠,学生线上学习长期使用电脑、手机终端,加上学习环境孤独,学习情绪可能波动较大,要鼓励教师加强情感支持,摸索创新模式和内容解除学生学习倦怠,强化交流沟通。

       会后教师之间进行了线上教学经验交流,确保教学继续平稳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