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乐舞点亮风景”—济宁医学院湖畔乐团庆祝建党100周年太白湖景区公益汇演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269

 2021年5月22日15:00,第二临床医学院 “学史力行,乐舞点亮风景——湖畔乐团庆祝建党100周年太白湖文艺汇演”于济宁市任城区太白湖景区内成功举办。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重大时刻。本次活动受到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乐团在老师的精心带领下,同学们展现出专业的器乐、舞蹈水平,为景区内的游客带来了精彩表演。

 《惊鸿一面》、《茉莉花开》,同学们以轻快的舞姿,灵动的表演,为在场观众带来了全方位的艺术享受,抒发了我院莘莘学子在新时代坚定路线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沂蒙山小调》、《金蛇狂舞》、《游击队队歌》,一首首经典的曲目,弹出了对党,对革命先烈昨日浴血奋战的深沉缅怀,也奏出了大家对于美好明天的憧憬向往。

 通过文艺汇演,将音乐艺术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歌颂党的奋斗历程,展现党的信仰信念,让红色文化走进人群,让奉献精神烙印在同学们的心上。今后第二临床医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红色活动,组织“音乐党史教育”进学校、进医学院、进社区,通过丰富多彩的红色音乐盛宴,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