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护佑童心”——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5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经过前期充分调研、了解群众诉求的基础上,2021年11月4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携手“湖畔乐团”走进维多利亚百合幼儿园开展“学史力行,护佑童心”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老师作开篇致辞,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爱护与殷切希望。随后,院长王少春老师与维多利亚百合幼儿园翟国敏园长进行捐赠仪式,为维多利亚百合幼儿园捐赠了儿童红色教育书籍20本和感统器材199件,同时幼儿园向我院赠送锦旗,两位老师合影留念。第二项议程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进行安全知识宣讲,在海姆立克急救法、七步洗手法和防溺水安全知识学习中,小朋友们兴致勃勃、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活动顺利进行。最后,湖畔乐团与社会实践部成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孩子们和志愿者们一起学习了手势舞等才艺节目,他们稚嫩的脸庞如饱满的种子,蕴藏着可以无限畅想的未来。

      我院也将继续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拓宽实践领域,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以更昂扬的姿态为党的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