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百年党史为鉴,筑我盛世华夏”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103

       2021年10月23日,在教学楼401教室,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开始前,纪检部成员认真准备、积极筹划,提前发布党史题库,增进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并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部分题目作为竞赛试题。本次竞赛不仅题型多种多样,内容也涉及多个方面的党史内容,有力的拓宽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广度和深度。活动过程中,纪检部干事依次发放了竞赛试题,同学们认真答题,遵规守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紧张的答题过后,同学们为自己近期的党史学习任务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百年党史,学以正心。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党性意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也是对我院党史学习工作的一次检验,有利于我院党史学习工作更好地开展。“学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知识竞赛活动是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