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级临床医学专升本实习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26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对实习基地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改进问题和不足。2022年518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太白湖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座谈会

       座谈会进行了热烈的师生交流互动。会上,毕业生代表就基地教学、学生管理、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考研经验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针对集中性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会仔细研读各项意见及建议,做好总结分析,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王少春以“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寄语毕业生,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勉励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临床医学专升本学生代表参会。(撰稿:周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