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融合,创新发展”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03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创新素养,2022年5月2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跨界融合,创新发展”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本期活动以“创新与团队建设”为主题,康复医学院副教授王友权作专题讲座。王友权将创新和团队建设与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相结合,从《西游记》的思想表达、人员介绍、团队组建目标与策略、团队管理与启示等方面展开叙述,由浅入深,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关于创新与团队建设方面的问题。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王博士作了详尽解答。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


        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景爱红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自身创新素养和团队管理与合作能力。下一步,第二临床医学院将以培养和提升学生创新素质和创新能力为目标,搭建学生跨专业学习平台,持续开展“跨界融合 创新发展”系列活动,探索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创新素养培育模式。

        第二临床医学院太白湖校区全体学生、部分教师参加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进行。(撰稿:张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