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工会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84

    为迎接建校70周年,积极响应《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见》的号召,增强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工会特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一、活动主题

七秩庆华诞 运动促健康

二、主办单位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工会

三、活动对象

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524下午1600-1800

地点:太白湖校区篮球场

五、报名要求、比赛项目

1、报名时间:2022519日上午1200前,报名至吴淑琳。

2、比赛项目5项: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趣味保龄球、沙包投准比赛(每人限报2项)。

六、比赛规则

采用个人赛,比赛前个人自愿报名参赛,比赛项目根据报名情况依次进行。

(一)跳绳

比赛时间1分钟,在限定时间内若有失误可继续再跳,累计计算圈数以圈数多少判定名次。当参赛运动员圈数相同时,以失误少者名次列前。

(二)踢毽子

比赛时间1分钟,在限定时间内若有失误可继续再踢,累计计算个数数多少判定名次。当参赛运动员数相同时,以失误少者名次列前。

)定点投篮

开赛前,参赛者手持第1个篮球做好准备。定点投篮比赛共分为五个投篮点:罚球线一个投篮点,三秒区两侧底线与两侧45度角各一个投篮点。

令发后,从面对篮筐的右侧开始按逆时针方向依次在每点投篮,投篮时站于线后(篮球碰筐前双脚不得越线),姿势不限,每个投篮点2次机会,投中1球得1分。得分相同则加赛一次,如得分再次相同再加赛一次。

)趣味保龄球

10瓶矿泉水摆放成V,游戏开始后队员手持足球站在划定的警戒线外,当哨声响起后持球队员采用滚球的方式,以击倒矿泉水瓶的多少来计算分,击倒一个算1个积分,队员均有3次击瓶的机会,所获得的积分相加之后即为总得积分,积分最高的为第一名,依积分多少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得分相同则加赛投掷一次,如得分再次相同再加赛投掷一次。

)沙包投准比赛

比赛规则:双脚站在投掷线外投掷,每人3个沙包用于投掷,每次只能投掷一个沙包得分标志区共有5环,中心为5环,向外依次递减,投中中心为50分,投中第二环为40……依次计算得分按得分总和高低进行排名。

八、活动奖励

各项比赛按成绩设立一、二、三等奖,不同分组间数量相同者,按名次并列计算奖项。

九、注意事项

1、温馨提示:请选手穿运动服、运动鞋参赛,赛前做好热身活动。

2、防控要求:按照学校防控要求,请参赛人员在进入赛场前佩戴口罩,完成体温检测等健康情况检验工作后,可自愿选择比赛时是否佩戴口罩。

联系人:吴老师 3616603

附件: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工会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docx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工会  

20225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