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期就业创业讲堂的通知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22

各二级学院:

引导毕业生梳理正确的择业观,客观理性地剖析自我,准确进行职业定位。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研究,将举办第十期就业创业讲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68日(周三)16:00-17:30

    二、地点

1.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五楼报告厅(线下)

2.https://meeting.tencent.com/dm/XdIBNUe9KeWk(腾讯会议:593-829-103

三、承办单位

第二临床医学院

四、主题

高校医学类毕业生基层就业现状及发展前景

五、主讲人

安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 李继龙

六、参加人员

学生工作处、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

   七、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知全体毕业生观看,此次讲座采用线下+线上方式进行,线下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安排毕业生参加,其他教师、毕业生通过线上方式观看。

2.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讲座期间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联系人:张老师666113


学生工作处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226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