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十期就业创业讲堂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69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客观理性地剖析自我,准确进行职业定位,6月8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承办的第十期就业创业讲堂在太白湖校区举办。

       济宁市任城区安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李继龙以“高校医学类毕业生基层就业现状及发展前景”为题,从自我定位与职业定位、基层医疗机构现状、基层青年医师的发展现状及心理转变等方面展开讲解。讲述生动、内容深刻,为现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有效帮助学生们认清就业形势,提升就业技能。

       会后,第二临床医学院就“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安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基层就业、拓展岗位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学生工作处、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负责人,学校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听取讲座,讲座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撰稿:张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