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新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85

       6月8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2年新增专业申报工作会议。

       会上,王少春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新专业申报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临床医学专业麻醉学方向和超声医学方向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专业的培育和申报准备情况,对新专业的国内外发展现状、专业设立的学科背景、市场需求和建设思路进行了阐述。参会人员们就申报专业基本情况、申报专业人才需求情况、教师及课程基本情况、申请增设专业的理由和基础等方面逐项细致研讨并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高广志书记作总结发言,勉励与会人员做进一步深入调研,以尽快确定新专业申报方案。

       会议由副院长景爱红主持,第二临床医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管理科负责人、临床医学专业(麻醉学方向)、临床医学专业(超声医学方向)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撰稿:张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