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兖矿新里程总医院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积极推动我院就业活动的全面开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69日,由第二临床医学院主办的兖矿新里程总医院招聘宣讲会在太白湖校区举办。

       兖矿新里程总医院院长张传军以“兖矿新里程总医院的优势和发展前景的介绍”为开端,调动现场气氛。接着副院长王爱亮从医院简介、集团发展、就业待遇、未来发展、选录意向等方面对兖矿新里程总医院的就业情况做出了细致讲解,并对同学们的疑问提出针对性地详细解答,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对企事业单位的了解。


       会后,第二临床医学院就“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兖矿新里程总医院进行深入洽谈,建立就业合作渠道,通过面对面的人才供需对接,搭建沟通桥梁,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进一步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