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第二临床医学院走访济宁市第三人民医院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35

       2022621日,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高广志书记一行4人走访济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济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汪新民院长等人参加此次座谈。


       济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汪院长首先对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宁医学院毕业学生表示了认可,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后续将与学院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对接相关工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提供支持,与学校建立更好、更实、更强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双方领导分别围绕医院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交流发言,在人才培养模式,就业育人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