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第二临床医学院走访泗水县妇幼保健院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28

       2022621日,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高广志书记一行4人走访泗水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泗水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检查组长邹立勇、泗水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宝华,副院长张丽、汤继云、张青云、刘鹏出席活动,济宁医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卫健局纪检检查组长邹立勇首先对济宁市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提出对影像、儿科、老年等专业的人才需求,并期待与我院共同构建联合培养体系,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希望通过参与学校就业推介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随后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目标定位、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及其特点,并表达了构建长期校企合作关系的意愿。会后,第二临床医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泗水县妇幼保健院。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加深了校企双方的感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把校企合作推向深入,也为学生拓展了更多优质的实习和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