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第二临床医学院走访山东健康集团新汶中心医院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72

       为促使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积极探索多渠道、多举措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69日,第二临床医学组织召开山东健康集团新汶中心医院座谈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学院基本概况、毕业生情况、医院基本情况、招聘计划以及医院教学情况展开深入洽谈,进一步拓宽校院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使学校和医院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促进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做到供需精准对接。

       会后,医院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意向报名毕业生进行面试,医院详细介绍了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信息,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一对一解答。

       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推动平台建设,助力人才培养,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求输送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参加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