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师生赴邹城市开展社会实践与调研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104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地域优势让大学生实地感受历史文化。6月25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师生赴邹城市开展社会实践与调研活动。

       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孟府孟庙、峄山、上九山古村等,充分感受当地浓厚的历史文化,领悟“登东山而小鲁”的气魄、国家级传统村落的历史底蕴。师生一行冒酷暑,战劳累,参观学习,登高望远,领略了祖国大好河山之壮美,感受了优秀传统文化之魅力,在文化的熏陶中学习历史,在实践的调研中磨练意志,在团队的协作中砥砺品行。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开拓视野、交叉学习、了解社会和感悟时代的机会,帮助大学生明确了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加强了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自身文学素养,为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和创新尽心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2020级临床医学(老年医学方向)班学生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撰稿:吴淑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