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逐梦未来——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2022届临床医学专业(老年医学方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81

       6月2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届临床医学专业(老年医学方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附属金乡医院礼堂隆重举行。实践教学处处长高鸿、副处长王忠华,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院长王少春,附属金乡医院党委书记李春荣、院长代建军出席活动,活动由附属金乡医院副院长李彦博主持。

       2022届临床医学专业(老年医学方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王少春宣读了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决定;王忠华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高鸿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王少春、代建军为每个毕业生逐一颁发毕业证书并拨穗正冠。

       毕业生代表石璐瑶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感激之情。教师代表杨卫祝福2022届毕业生在美好的时代里绽放人生光彩。李春荣殷切寄语毕业生用青春与汗水、用奋斗与智慧谱写自己的多彩人生,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学业。

       高广志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向为同学们成长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肯定了同学们在抗击疫情中表现出的济医青年应有的品格与风范,并对即将走出校门的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初心如磐,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二是务实笃行,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三是逐梦未来,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

       毕业生向医院敬献锦旗,向教师代表、宿舍管理员代表、辅导员献花致谢,表达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附属金乡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全体人员、教学督导专家、临床兼职教师、院行管系统正职、全体护士长,2022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撰稿:刘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