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38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20日至3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学生支部开展初心向党,扬帆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零容忍》党风廉政教育片,帮助学生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树立高尚道德情操、筑牢廉政底线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作为党课主讲人,以红色档案的历史启示与价值”为题,生动讲述红色档案背后的人物和故事,从多个角度呈现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承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理想照耀中国》教育片,引导大家学习共产党员优秀的品质进一步坚定了师生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和教师党员参加活动。(撰稿:孙霄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