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反诈,你我先行”——第二临床医学院防诈骗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10

        电信诈骗手段日新月异为切实做好我校反诈防骗宣传教育工作,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6月“安全教育月”“全民反诈,你我先行”——防诈骗主题教育活

       我院积极组织召开反诈防骗题班会,通过ppt讲解、播放反诈防骗宣传视频、解析学生被骗类型、分析学生被骗心理等形式,讲解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和防骗技巧,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及反诈防骗的相关内容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班会结束后纷纷上交手写心得体会抒发所学所感,希望此次班会能够将防诈骗安全意识的种子植根于每位同学心中。
       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对骗术的鉴别能力,使同学们能自觉远离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全力保护师生财产安全,从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