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58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深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提高专业认同度,9月18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别为临床医学(超声医学、眼视光医学、麻醉学方向)、临床医学(专升本)、医学影像学、儿科学专业的新生举行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

       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景爱红,向新生们介绍了大学生如何度过适应期、如何掌握专业学习,帮助新生进一步认识大学、认识专业学习,适应大学。会上,景爱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确立远大的人生目标,树牢终身学习的意识,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真正了解所学专业,爱上所学专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开启人生新篇章。

       通过听取报告会,2022级新生对第二临床医学院以及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他们尽快确立目标,规划大学生活。

       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报告会。 (撰稿:张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