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是最好的纪念——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34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30日,在第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以青春之名义,向烈士致敬。

       活动通过主题党课的形式讲述喀喇昆仑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营长陈红军,战士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不畏强敌、英勇作战的感人事迹;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青春之歌——山河铭刻”红色纪录短篇,向卫国戍边的英烈默哀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对英烈的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挚的追思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为榜样,从英烈身上汲取奋发进取的中国力量,涵养家国情怀,体悟红色精神,激励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撰稿:张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