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 “踔厉奋发二十大,勇毅前行谱新篇”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78

       11月21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踔厉奋发二十大,勇毅前行谱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李瑞琨老师主讲,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李瑞琨老师带领学生会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新时代青年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远大理想,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用肩膀扛起新一代青年如山的责任。同时,李老师对学生会成员提出新要求,做到勤学不绰、广览群书,夯实专业基础,凝聚力量团结奋进。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学生会成员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要以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让奋斗的青春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昂扬的姿态,勇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