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23届临床专业专升本毕业生客观结构化临床技能考试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33

       为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按照济宁医学院安排,2月16-21日,我院分别在金乡县人民医院、济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济阳区人民医院、沂源县人民医院、临清市人民医院和日照市中心医院6家实习医院,对2023届临床医学专业专升本毕业生进行了客观结构化临床技能考试(OSCE)。

       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部投入到此次考核及巡视工作中。各实习医院对此次考试,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安排部署,选派了工作认真、业务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临床教师担任考核教师。考试采用设置OSCE考试题库、随机抽题考试的方式,按照执业医师考试模式重点考核学生病史采集、体格检查、临床基本技能操作、辅助检查。考试中,学校实践教学处副处长王忠华,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王少春、副书记张继民、副院长景爱红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并对此次OSCE考试工作给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