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雷锋精神·暖红色童心——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35

       为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学科专业优势,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值此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3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赴高校生活园幼儿园组织开展“扬雷锋精神·暖红色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院向幼儿园捐赠儿童攀爬架和音乐器械非洲鼓。儿科医学系王闪闪博士作了《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寓教于乐中开展了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帮助幼儿园教师增强春季传染病预防的意识。湖畔乐团伴随着音乐“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带来歌伴舞《永恒的歌谣》及器乐表演。

       第二临床医学院将坚持知信行统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儿科学专业学生及高校生活园幼儿园师生共150余人参加活动。撰稿:张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