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 “怦然心动,‘职’等你来”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8

       3月1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怦然心动,‘职’等你来”就业指导讲座。2021届毕业生刘悦瑶受邀进行就业指导交流与经验分享。

       刘悦瑶目前就职于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活动伊始,她向同学们展示其所在医院的宣传记录片,鼓励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她就自身在毕业季时参加结构化面试时的一些经历和经验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并在同学们所关心的薪资待遇、定岗与定科和规培与进修等方面答疑解惑。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刘亚群老师也对同学们对考研“二战”与应届就业的抉择问题上提出引导性意见与建议,帮助同学们正确合理地做好自己能力的分析及工作安排的初步规划。

       春景恰时风光好,就业临潮荡闯高。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缓解紧张的就业情绪,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第二临床医学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宣传指导工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多措并举、多重发力,助力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1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