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

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21

       3月28日,共青团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太白湖校区召开,学校团委书记刘瑞文、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广志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的加油站和新起点。他寄语学院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一要高举理想信念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素养;二要以素质拓展为统揽,突出培养青年创新实践能力和人文素质,促进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

       开幕会上,刘瑞文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对学院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东园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周方元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济宁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委员、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

       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团学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撰稿:李瑞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