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院级初赛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51

       4月6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太白湖校区举办济宁医学院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院级初赛。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李瑞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汇报和现场答辩,介绍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规模、活动开展情况等。评委在评审过程中围绕项目创新性、可持续性、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情况进行量化打分,最终《“别样的星星,别样的闪亮”——用爱唤醒星星的孩子》等9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校级决赛。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致力于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孵化和培育一批“有特色、便参与、易推广”的项目,进一步凝练青年志愿服务品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为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       责编:张东园       终审:张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