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赴汶上县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51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4月18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曲相艳率队第二临床医学院一行赴汶上县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瑞文,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汶上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陈香代表医院对曲相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技术强院、服务兴院、形象立院、管理治院多个方面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并对我校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肯定,希望不断提升引才待遇,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以广阔的发展平台、暖心的服务保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医院就业。

       曲相艳代表学校对汶上县人民医院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学生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精准对接基层医院对人才的实际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谱写校院合作共赢新篇章。高广志表示学院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医教研协同,搭建实践教学平台,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共同做好就业育人、实践育人服务工作。      

       会上,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在汶上县人民医院工作的我校毕业生纷纷表示感恩母校的培育,下一步将勇担新使命、干出新业绩,写好汶医故事,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曲相艳一行在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参观了导管室、骨科、康复医学科等特色科室。

       第二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撰稿:张东园     责编:张东园     终审:张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