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爱卫新征程,健康同心行”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为了掀起大学生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全面清理积存垃圾,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教育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4月2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爱卫新征程,健康同心行”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爱国卫生和健康生活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的形式进行。活动前期,充分利用黑板报、校园网络、宣传标语以及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爱国卫生知识,提高师生的卫生意识,提高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活动现场,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爱国卫生月”的来历,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最后,大家一起打扫教学楼前的卫生区和周围的环境,以实践检验活动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而且还培养了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积极引导广大引导广大师生参与到校园文明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