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我,志愿同行”——第二临床医学院联合阜桥街道团工委开展社会实践教育讲座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工作走深走实,4月26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与阜桥街道团工委在太白湖校区共同开展“青春有我,志愿同行”社会实践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由阜桥街道团工委书记吕美霖主讲,吕美霖从“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工作方案、网格和青春矩阵、“123”校地合作机制、共建特色项目四个方面进行具体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引导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步,第二临床医学院将持续推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工作,引导更多学生走出课堂,在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作贡献。

       第二临床医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李瑞琨     责编:张东园     终审:张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