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工会关于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会的通知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7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经研究,我院分工会决定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鲜活读本,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助力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示范意义。通过深入阅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学习总书记带头建功基层的实干品质、千锤百炼的作风修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和标杆,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二、活动主题

 学思想  重实践

 三、参加人员

 全院教职工

 四、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0日至5月30日

 五、有关要求

 1、采取个人和集体阅读相结合的形式,深入沉浸式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2、定期召开读书分享会,聚焦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新使命新任务开展深入研讨。

 3、5月30日前,请参加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一篇读后感,字数500字左右。


 联系人:吴老师  661656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工会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