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41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响应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部署安排,5月23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济宁市廉德教育基地——白衣尚书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

       全体师生参观白衣尚书纪念馆廉、孝、勤、能四大主题展厅,通过《郑钧劝兄》《孝养寡嫂》《直言纳谏》《御驾赐禄》的故事,了解到东汉清官郑均一尘不染、一身正气、一身首善的高尚品德和生平事迹。参观完毕,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理想信念教育和警示教育,思想上得到很大的触动,以后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第二临床医学院将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全体师生党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作出贡献。

       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班主任和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撰稿:孙霄然、马欣     责编:张东园     终审:张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