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岁月——第二临床医学院赴济宁市艺城石刻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48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7月11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师生党员赴济宁市艺城石刻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近距离参观中国共产党章程石刻展馆、红色雷锋纪念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石刻全文、党的二十大精神石刻全文,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聆听雷锋事迹,通过一件件石刻作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为国家育人才的使命担当。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通过参观,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一步领悟到加强党性修养的真谛,坚定了党员干部践初心、担使命的信念,激发了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撰稿:吴淑琳    责编:张东园    终审:张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