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第一期】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5浏览次数:42

 “医路生花”服务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念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7月14日,济宁医学院“医路生花”服务队赴汶上县参观雷锋展馆,了解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汲取奋斗力量。服务队队员表示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本职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指导教师:刘亚群

 通讯员:张方圆

 “医路阜兴”服务队

       7月14日,济宁医学院“医路阜兴”服务队前往谢立亭红色教育基地,服务队队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谢立亭同志践行“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铮铮誓言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悟谢立亭同志的先锋模范精神,立志做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通过参观学习,服务队队员在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滋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洗涤心灵,锤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力量。

 

指导教师:孙霄然

 通讯员:宫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