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中秋情·共话青春梦”——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质量,及时了解2023级新生关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业生活的情况。9月28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浓浓中秋情·共话青春梦”暨2023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与到场新生代表暖心交流,她表示要及时倾听学生声音,了解学生诉求,把学生关注的问题放在心上,切实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和期盼,发言真切笃实,充满青春朝气,全体师生汇聚一堂,欢度中秋佳节,共话青春梦想。学生们纷纷表示已经适应新身份,融入新环境,开启了济医新篇章,并会珍惜学习机会,自觉承担起济医人的责任与使命,成为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为新生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中秋慰问品,缓解了新生的思乡之情,促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

       学院领导党政负责人、学生管理科、2023级新生辅导员、2023级新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撰稿:张东园    责编:张东园    终审:张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