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理想·职在四方”——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21

 为增强学生就业技能,践行就业育人理念。11月1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规划理想·职在四方”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我院附属金乡医院人力资源部、太白湖新区人民医院人事科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主体赛事包括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行业环境、职业角色定位和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简历作品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现场陈述张弛有度。评委根据市场环境分析、行业实际需求、单位用人标准、创业相关要求等方面给予点评。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下一步,第二临床医学院将通过实施“1345”就业助推工程创新性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做到“一个转变”“三种类型”“四精服务”“五大举措”,精准对接就业单位,完善就业育人的服务体系,帮助低年级学生树牢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力促高年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研究生处招生办、学生处创业就业指导科相关负责人,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 撰稿:陈星耀    责编:张东园    终审:张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