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随行,一“研”为定——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考研加油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25

为助力考研学子坚定考研信念、缓解备考压力,12月19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考研加油活动,现场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礼品。第二临床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副院长景爱红参加活动。

会上,高广志介绍了第二临床医学院近几年以来在人才培养、就业考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考研学子一年来的辛勤付出,鼓励同学们要锚定目标、坚持不懈、劳逸结合、轻装上阵,以顽强的意志、坚定的自信、良好的心态科学规划,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一“研”为定。

与会老师为每位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礼物”。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放下包袱、坚持到底、认真备考,用满意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怀和培养。

第二临床医学院始终把高质量就业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积极助推学生考研升学。通过考研动员会、朋辈经验分享会、考研加油活动等方式,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第二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26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撰稿:周凡静    责编:张东园    终审:张继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