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赴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5

为精准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多渠道促进省外毕业生就业,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一行赴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展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姜哲对高广志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综合素养给予充分肯定。组织与人事部部长姜春善从职工比例、床位数量、多元化人才结构等方面进行介绍,对近期拟召开的专场招聘会和单位用人需求进行了相关说明。

高广志就学校概况、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毕业生信息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临床医学教学管理体制、专业内涵建设、区域文化特点、学生规培质量、人才引进与使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东北地区的毕业生需求有了一定了解,并就儿科学岗位、具有临床医学背景的行政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积极拓展外省新市场,开辟就业新岗位,出实招见真效,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棋。

高广志一行还看望了在延边大学攻读研究生的我校部分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