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与青春共舞,协维权同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维权观,共建和谐消费环境,3月15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太白湖校区南北餐厅之间举办“与青春共舞,协维权同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同学们宣传2024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激发消费活力”,并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开展权益知识竞答,组织收集同学们相关权益问题70余条,旨在引导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活动反响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消费权益维护的关注度,以实际行动凝聚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共识。

凝聚你我力量,共创放心消费。通过本次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认识,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维权意识,有利于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