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思奋进,不忘初心勇担当”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23

为全面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我院广大团员和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5日至20日,我院各团支部开展“锚定目标思奋进,不忘初心勇担当”——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开展理论宣讲、交流研讨以及实践体验等多种形式,集中动员、统一部署,各团支部深入开展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总体要求、基本目标和“1369”办学方略,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入剖析与全面总结,自觉成为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各团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和团员以新时代青年应有的姿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