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49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分别于2018年5月25日、29日在太白湖校区和任城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刚、副书记张继民参加活动。

       各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观看了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开展了《共产党宣言》微党课活动,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程刚对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说,各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领悟真谛,指导行动,希望青年大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使命,不忘初心,敢于担当,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