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437

       2019年92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民主持,党总支书记高广志作了动员部署,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王乐军,副组长、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朱建文到会指导。

       会上,高广志传达了学校党委91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的有关指导意见,对第二临床医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结合实际,抓实落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三要加强领导,严格督查,确保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王乐军对第二临床医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采取切实措施,解决突出问题,抓住关键少数,带头检视问题,杜绝虚假整改,反对形式主义。

       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动员部署会。